top of page
Untitled-1.jpg

​使命

同心爱主

同作门徒

同赴使命

*将您的鼠标悬停在这个单词上

异象

成为万民的医治上帝的荣耀所在​及恩典真理从满殿宇

*将您的鼠标悬停在这个单词上

​教会的历史

圣安德烈社区教会成立于2003年,由圣安德烈座堂英文部和诸圣堂华文部联合组成。起初在租用单位举行聚会,分别举行英文和华文崇拜。直到2006年,教会迁至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内的教堂聚会。

教会的重要章程规定了中英文堂的联合执事会管理,并设立了财政预算和审计。教会也建立了发展基金、成长基金和柬埔寨宣教基金,支持未来发展、培养全职事奉者和柬埔寨宣教工作。

自成立以来,教会一直参与柬埔寨金边的宣教和植堂事工。每年组织宣教团队前往金边的教堂参与当地事工,同时在金边及郊外开展柬埔寨语言的植堂和传福音工作。教会鼓励青少年参与宣教,培养对事工的热忱。

此外,教会积极支持社区医院院牧部对住院者的关怀事工,义工们定期接送住院者参加主日崇拜,让他们继续参与信仰活动。

2023年是教会成立20周年,感恩上帝的恩典,祈求教会继续团结合作,让主耶稣的荣耀在四美社区彰显。

​华文堂的牧者领袖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