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耶稣

是谁?

耶稣是神的儿子

在耶稣受洗的那一天,上帝亲自确认耶稣是祂的儿子。

耶稣是圣洁无罪的

罪被定义为任何不讨神喜悦的行为,而耶稣完全没有犯罪!

耶稣爱我们,并为我们死

上帝差派祂的独生爱子耶稣代替我们承担罪孽,为我们受死!

耶稣的生平和事迹

耶稣是大约在2千多年前,因圣灵感孕,由童贞女马利亚所生。耶稣呼召门徒跟随祂,祂教导传道,祂有医病和赶⻤的能力,祂也⾏过神迹,例如使⽔变酒,平静⻛浪、五饼⼆⻥喂饱5千⼈、⽔⾯上⾏⾛,使⼈复活。因祂的服侍和教导,遭受政治和宗教的迫害,⽽被捕受审,最终被钉死在⼗字架上。

耶稣的复活和再来

耶稣第三天从死里复活,打败了⼈类最⼤的仇敌 - 死亡,并显现给⻔徒看。四⼗天后,升天坐在⽗上帝的右边,将来必从那⾥降临,迎接所有相信祂的⼈。

行了什么?

耶稣

​亲爱的

​耶稣

我承认我是个罪人,常在思想,言语和行为上得罪神又得罪人,感谢祢为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,因祢的宝血,我的生命得以洁净。这时候,我邀请祢进入我的心,成为我生命的救主,使我有新的生命,可以成为祢所喜悦的儿女,为主而活得丰盛美好。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。

今天我

通过向圣安德烈社区教会提交个人的信息,我确认:
 

  1. 所有在此处提交的个人资料均准确无误
     

  2. 同意并授权圣安德烈社区教会根据本人所提供的信息,收集、使用、提交或分享本人的所有个人资料,仅用于互动、活动规划、宣传、计划和教会相关信息的传达。

已成功提交!

参与我们的小组

DSC07756.jpg

青成小组

(18岁 - 39

DSC08088.jpg

成年小组

(40岁 - 60

DSC08084.jpg

乐龄小组

(61岁以上

bottom of page